close

undefined
手機是現代人的命,比起愛漂亮的程度,更希望手機拿起來好看。
 

原文網址:

https://keavyi7t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05087787

undefined
一直覺得自己拿的 SAMSUNG Galaxy A51 亮眼的晶礦藍,被外殼遮掩的太離譜,又一時找不到接近晶礦藍的外殼,於是就動了包膜的念頭。

undefined
扒文找到這家位在博愛一路上的蘋果樹通訊,網路評價都不錯,原本以為只有iPhone手機可以在這裡包膜,沒想到其他的手機也都可以在這裡包喔!

undefined
還好蘋果樹營業到晚上十點,我想說趁下班過來已經很晚,應該只剩我這個客人,沒想到還有其他人呢!

undefinedundefined
因蘋果樹不只有包膜,他們的主力其實是iPhone手機維修的部分,如手機泡水、摔壞、開不了機、主機板故障等等,他們都有專業的服務。

另外店裡也有賣一些iPhone手機殼跟配件。

undefined
包膜的部分,這裡有立體光雕紋路膜。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其他還可愛的貓貓狗狗、連續卡通圖騰、知名動漫卡通圖案及風景類圖案。

undefinedundefined
店員跟我們說現在還能客製化,如果自己有喜歡的圖案,只要有照片都可以請他們包膜。

undefined
我最後決定用這張極光的膜,因為比較接近我手機原本的顏色,實在太愛這個晶礦藍了,但又不想手機沒有任何保護,只好找接近它顏色的膜來包了,加上自己愛旅行,心裡也一直期待去看真正的極光,不如就先包個極光來看過過乾癮。XD

undefinedundefined
幫我包膜的先生手法相當熟練,一拿到手機就老神在在確認清潔後立馬開包。

undefined
邊邊角角用熱風槍吹熱讓膜收縮包緊。

undefinedundefined
手機周邊會再多包一層邊條加強保護,店家有分享到外面有些店家不一定會這麼做喔!

undefined
洞口的部分是利用雕刻刀小心翼翼切除好。

每個細節都處理的非常好。

undefinedundefined
最後再把手機正面多餘的膜切掉。

undefined
喔耶~手機終於包好了,美麗極光乍現!!!

還好手機包膜沒有想像的久,從我選開始選圖案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,加上包膜其實從頭到尾不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好了。

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
包完讓我好滿意,整個邊都收的很漂亮,現在如果拿手機出來滑或講拿來電話,心情就跟極光一樣美麗~

如果大家有要包膜的話,不如就來蘋果樹吧!

蘋果樹通訊Apple Tree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1號
電話:07-3228208
營業時間:
周一至周日
中午12:00 - 晚上22:00
臉書:蘋果樹通訊Apple Tree
官網:蘋果樹通訊Apple Tree

 

undefined
 
Keavy愛七淘←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!
undefined
arrow
arrow

    Keavy愛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