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對於不擅料理的我,三餐老是在外,自此氣炸鍋問世之後,因方便料理的烹調方式深受現代人喜愛,當時可說是幾乎人人都想要一台!

過膩老外生活,蠢蠢欲動想自己煮東西來吃的我於是也動起想要一台氣炸鍋的念頭。

紅了一陣子的氣炸鍋現在在市面已有琳琅滿目的牌子供大眾選擇,觀望已久,終於情歸外型可愛圓滾滾的安晴氣炸鍋。
 

原文網址:

https://keavyi7t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05115207

undefined
說實在的,剛開始真的是衝著安晴氣炸鍋外型可愛,而且顏色又是很討喜的粉紅色及粉綠色,尤其是粉紅色超少見~

undefinedundefined
不過用了才知道真的很方便耶!連我這個懶人也終於會下廚了XD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剛開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料理,所以直接扒文,網路上就有許多人分享怎麼用氣炸鍋烹調食物了。

下面簡單分享第一次使用安晴氣炸鍋所做的料理~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絲瓜蝦仁

1.先把絲瓜削皮
2.把絲瓜切片
3.加入現成蝦仁
4.加入鹽、太白粉、米酒
5.用烤培紙包起來
6.放入氣炸鍋
7.設定溫度及時間(我是設定溫度160度,烹調時間設定25分鐘,可依照個人口感調整)

undefined
等25分鐘過後,熱騰騰的熟食就完成了。

undefined
安晴氣炸鍋有附氣炸籃跟手把,完全不用擔心手會被燙傷,也不會戴隔熱手套才能拿,用手把插入氣炸籃插槽就能輕鬆拿起。

undefinedundefined
吃了絲瓜跟蝦仁都有熟,口感是外層有點脆度,內部都蠻多汁的,第一次就有這樣的成果我自己很滿意耶!XD

undefinedundefined
玉米、鮪魚

烹調玉米跟鮪魚更簡單,只要把玉米跟鮪魚用鹽巴抹過一遍,我是加鮮味炒手也很入味。

undefined
用烤培紙包好放入氣炸鍋後,溫度我是設定180度,烹調時間設定20分鐘。

undefined
大家可別犯了我的錯!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不知道,把他們分上下疊在一起加熱,結果交疊的地方沒熟,大家切記每一包用烤培紙包的食材一定要隔壁放,千萬不要疊著放喔!

undefinedundefined
第二次重新弄就全熟,玉米跟鮪魚光加入鮮味炒手就很好吃了,烹調方式真的很簡單。

使用完,如果有些地方髒了,只要用抹布稍微擦一下就很乾淨,不用像鍋子還要刷洗個老半天,實在太方便了!

undefined
安晴氣炸鍋原廠直送有一年保固,烹調空間有4L,烹調時80%有效油切健康少負擔,觸控面版美觀大方,比較其他廠牌價錢也較平易近人,個人使用後很喜歡,尤其看它粉嫩嫩的待在廚房看了心情就超好,粉紅控買安晴的氣炸鍋就對了!XD

【產品資訊】
*額定電壓:110V/60Hz
*額定功率:1400W
*內膽容量:4L
*商品重量:5.8kg
*包裝尺寸:32*30*25Cm

《安晴氣炸鍋》

官網:Anqueen 安晴家電
臉書:Anqueen 安晴家電

 

undefined
 
Keavy愛七淘←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!
undefined
arrow
arrow

    Keavy愛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