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哪個女孩不喜歡自己有頭亮麗的美髮出門走路有風,就連懶散到一個極點的Keavy也難逃一年一度的理毛時間,因本身有自然捲,而且髮質軟又容易毛躁,只要一段時間沒上髮廊,頭髮就會又捲又毛失控不像話,所以就算再怎麼懶得上髮廊,最終還是會看不慣那頭凌亂不堪的頭髮,投向美髮設計師的懷抱。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's go~

 

原文網址:

http://keavyi7t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04156165

undefined
這次選擇來到Google評價和臉書粉絲團評價都很高的「FunStory 」,這裡就位在大統百貨和平店後方巷弄內。

undefined
「FunStory 」有專業的燙髮、染髮、護髮、洗髮服務,裡面的設計師幾乎都是很有個性的年輕人,看樣子應該沒有一個比我老啦!XD

各個設計師擅長不同領域,不管是少女韓風特殊染、自然風格、懶女人、歐美風,又或是日系透明感髮色、韓系鬆軟燙、可愛女人風格等應有盡有,也有不需盲目追逐流行,找到自己適合的才是真正美麗的設計。

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
環境設計有點偏現在流行的工業風,總共有兩個樓層,還有一個夾層,位置算蠻多的,而且幾乎每個位置都有獨立的大鏡子。

undefined
洗髮區。

undefined
候位區。

undefinedundefined
揮別令人困擾的頭髮,今天由擅長歐美手刷染、特殊染、自然歐美、隨性的Queena幫我操刀,經溝通後,設計師瞭解我想保持和原本差不多的中長髮,燙髮的部分不喜歡太捲,有些許浪漫的成分在裡面,最重要一定要配合我這個懶人的需求就是~好整理!

undefined
設計師稍微修飾我的髮型後,覺得我的頭髮實在太毛太燥了,所以建議我要護髮。

上完水妍結構式護法(哥德式)的一、二劑後,頭髮有微微變軟的趨勢,不再粗超毛燥,接下來才上藥水軟化頭髮,一般軟化約十分鐘左右,但因我的頭髮太健康,所以需軟化較久的時間,設計師說,雖然可以用熱加速軟化,但會比較傷頭髮,所以寧願等久一點的時間讓頭髮自然軟化。

undefined
軟化完成開始幫我把又毛又捲的頭髮利用平板燙先燙直。

undefined
設計師說我之前為了方便把瀏海都播到旁邊去,所以導致髮際線變得非常明顯,這樣會使雙額看起來是禿禿的感覺,於是幫我修飾了一個妹妹頭的造型,順便上髮捲燙過比較不會容易塌。

undefined
髮尾的部分也陸續上完捲子後,設計師就利用溫塑燙幫我的頭髮塑型。

undefined
因為這次是先把我的自然捲先燙直,再燙造型的捲,所以大概待了快五小時的時間,設計師通常都會擔心我們會不會餓到,端出許多零食伺候,如果零食吃不夠還有土司喔!

undefinedundefined
待烘涼冷卻10分鐘→上固定劑→上護髮的三、四、五劑讓頭髮更軟絲→再經設計師吹整與教導我怎麼吹整照顧自己的頭髮後,美美又柔順的頭髮終於完成啦!

undefined
好滿意這次的髮型,設計師就像施了魔法一樣讓我年輕好幾歲,超開心~

如果各位對燙髮有興趣也可以來找設計師Queena喔!

undefined
最後設計師給我第六劑的護髮,教我回家後怎麼使用繼續保護自己的頭髮,此時設計師養的狗狗Q比一定覺得我什麼時候才要把主人還給他吧!XD

《 FunStory 》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泰順街27號
電話:07-2239292
LINE@:@god9765o
營業時間:
周一至周日
中午12:00 - 下午20:00
粉絲頁:FunStory
官網:FunStory

 

undefined
 
Keavy愛七淘←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!
undefined
arrow
arrow

    Keavy愛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