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年初在台北華山造成親子間轟動的益智互動展覽「屁屁偵探 噗噗!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!」終於也來高雄啦!

展出期間從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04月10日止,在駁二藝術特區蓬萊B6倉庫展出,總共有屁屁偵探歡迎舞台、屁屁偵探事務所、汪汪警察局、公園、呼呼博物館、博物館展覽室、直接對決七大展區、十項任務需破解,所以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,都能一同化身成聰明的小偵探,在現場體驗抽絲剝繭的破案樂趣。

 

原文網址:

https://keavyi7t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05755331

undefinedundefined
【展場資訊】

展出地點:
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
(駁二藝術特區蓬萊B6倉庫)
展期:
2021/12/18至2022/04/10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日
10:00~18:00(17:30最後售票入場)
票價:
全票$320/優惠票$280/愛心票$160

undefined
購買入場後,現場工作人員會發給每人各一本冊子+一支鉛筆+一支紅色放大鏡。

undefined
我們是開幕第二天來的,當天有好多爸爸媽媽都帶著家中的小朋友一起來玩耶!超級熱鬧~

undefined undefined
剛開始現場工作人員會說明遊戲規則,四周的展物上或冊子上也都會說明遊戲規則。

undefined
紅色放大鏡是要用來查看所要傳達的字體。

undefined
稍微搞清楚狀況後,有點小呆呆的我也要準備出發抓兇手啦!

undefinedundefined
看到屁屁偵探事務所裡的屁屁公仔整個想尖叫,哇呀呀!遇見可愛的東西都會讓我少女心大噴發,比小朋友還更小朋友,忙著拍照都忘了要破案了 XD

undefined
趕快來聽聽是誰打電話來?

undefinedundefined
汪汪警察局貼出守護黃金珍珠奶茶的行動,還列出了犯人怪盜U。

undefinedundefined
接下來,希望各位小偵探能替馬爾濟斯局長找出怪盜U的所有特徵。

undefined
再把怪盜U的特徵紀錄下來。

undefined
一路追查到呼呼博物館,聞到可疑氣味...

undefined
啥米!!「黃金珍珠奶茶」真的不見了!!!

undefined
快跟上腳步追怪盜U去~

後面我們太認真查案,就沒拍什麼照片了,還有不少任務等著大家來破解,這邊就保留一些神秘感給各位。

undefined
哈!哈!哈!最後終於破解案件,找到偷黃金珍珠奶茶的怪盜U啦!

undefined
OH!YA!破案成功!!

冊子記得要保存好,可以在出口處跟工作人員換神秘獎品喔!

undefined
破案後心情特好,還可以逛屁屁偵探的許多周邊適品。

undefinedundefined
有拼圖、口罩、雨衣斗篷、貼紙、鑰匙圈、黏土、水槍、各式袋類、各種益智遊戲等等。

undefined
屁屁偵探的大頭娃娃、小布偶、T恤、地墊等,也都有賣。

undefined
現場還有許多屁屁偵探的繪本,喜歡的通通都能買回家閱讀珍藏。

undefined
真的好熱鬧,還有好多扭蛋呢!

undefinedundefined
出去前,如果肚子餓了,可以買屁屁偵探的雞蛋糕來吃,就連怪盜U的最愛「黃金珍珠奶茶」也有在賣喔!

如果你們是喜歡看展覽或喜歡互動性強的活動,真的很推薦你們來玩,屁屁偵探不止適合小朋友,就連身為大人的我們也在裡面玩得超開心,假日就出發來破案吧!

【屁屁偵探特展 高雄篇】

展出地點:
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
(駁二藝術特區蓬萊B6倉庫)
展期:
2021/12/18至2022/04/10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日
10:00~18:00(17:30最後售票入場)
票價:
全票$320/優惠票$280/愛心票$160
FB:屁屁偵探 噗噗!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!高雄篇
IG:屁屁偵探 噗噗!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!高雄篇
ibon:屁屁偵探 噗噗!與屁屁偵探完美破案!高雄篇

 

undefined

 

Keavy愛七淘←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!
undefined

    Keavy愛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