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Keavy的頭髮本身有自然捲,而且髮質軟又容易毛躁,所以只要一段時間沒上髮廊,頭髮就會又捲又毛,非常失控不像話。

距離上次弄頭髮也差不多有一年了,正想準備找時間到原本的設計師那裡弄頭髮時,就剛好在網路上遇到一位設計師想找合作夥伴。

原本是蠻害怕換設計師的,但有時不嘗試就不知道好與壞,於是鼓起勇氣就來嘗試看看不同設計師的手藝囉!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's go~

 

原文網址:

http://keavyi7t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03249862

undefined
設計師Aria工作的美髮店名叫「雁GeeseMode」,位在高雄新興區的民生一路259號。

剛來的時候發現騎樓不能停車,所以就停在附近的復興二路上,那裡有蠻多機車格可以停車的,步行到店裡大概2分鐘內就可以到。

undefined
室外空間佈置成小庭院的模樣,有搖椅和小木馬,一看就讓人有放鬆的感覺。

undefined
另一邊還設有吸煙區,癮君子可以稍微來透透氣抽根煙。

undefinedundefined
店裡運用了許多木頭的元素,也有安插現在流行的乾燥花做裝飾,所以整個環境讓Keavy覺得充滿溫度,非常溫馨。

undefined
某個角落還設有等閑書房二手書喔!如果喜歡看書的人也可以來這裡翻翻書。

undefined
洗髮區。

undefinedundefined
這位就是今天要幫我做頭髮的設計師Aria,她正認真的幫客人做最後修頭髮的動作,再稍等一下就換我囉!期待~

undefined
Keavy現在每次弄頭髮,幾乎都喜歡短髮的造型,留了一年大概是這樣的長度,可以從照片上看得出,頭髮真的有自然捲而且非常毛躁,沒整理簡直就像深宮裡的怨婦,外加被倒一屁股債似的。XD

undefined
因為這次是先把我的自然捲先燙直,再燙造型的捲,所以大概待了快五小時的時間,當中Aria和其他的助理都怕我餓了或渴了,不時會補貨給我吃給我喝的,感覺好像是來這裡吃到飽的。XD

過程中,Aria每到一個段落都會告訴我如何保養頭髮和吹整頭髮的方法。

Aria看起來至少應該有小我一輪,是個很年輕的設計師,但手藝確是相當成熟細膩喔!

undefined
時間休一下就過去,頭髮終於弄好了~

好像突然從深宮怨婦變成學生妹了,哈!

undefinedundefined
看起來年輕好多,太開心啦~

(感謝個人照由設計師Aria拍攝提供)

undefined
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來找找Aria喔!以下是設計師的連絡資訊~

雁GeeseModel-Aria艾瑞亞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259號
電話:07-2813636
LINE:@ayp2895t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eeseAria/

 

undefined
 
Keavy愛七淘←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!
undefined
arrow
arrow

    Keavy愛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