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大概染了頭髮半年,約一年前燙的頭髮也已漸漸沒那麼明顯,看上去塌扁的髮型讓人忍不住又動起變髮的念頭,想要換個造型換個心情,排解掉最近煩悶的心情,於是乎又來找美髮師報到啦!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's go~

 

原文網址:

https://keavyi7t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04673115

undefined
每個美髮師各有各擅長的領域,喜歡多嘗試的我這次來到朋友推薦的美髮店「舒室髮藝」。

朋友說這家美髮店服務超好的,而且美髮師風格很新潮年輕又多樣化,不管是現今超夯的韓風,又或是自然甜美的造型、落落大方的歐美風等等,有什麼想法,都可以跟設計師溝通喔!

undefined
走進「舒室髮藝」後,店裡真的如其名很~"舒適"耶!不止環境營造的很舒壓,就連人都充滿溫度。

undefined
我也很喜歡舒室的佈置,裡面結合許多年輕元素,有不少角落都可以美拍留紀念。

尤其是這個角落,網美風的椅子就放在透光的落地窗旁好夢幻,心想燙完頭髮一定要在這裡拍張照片。

undefined
每個座位都有置物櫃,而且櫃子還有鑰匙能上鎖,如有攜帶貴中物品就能鎖在裡面。

undefined
櫃子上有放一些流行雜誌和幼兒讀物可以拿來翻閱。

undefined
鏡子是用現在非常流行的奢華風金邊圓鏡,韓劇裡也常出現,希望燙完頭髮後也能美得像韓劇裡的妞。XDDD

undefined
店內的洗髮區。

undefined
因之前燙的微捲已幾乎都變直,這次想燙個捲度明顯一點,但又不想太捲的浪漫髮型,而且希望是好整理的,只要用手就能好吹整的髮型。

幫我做造型的設計師是K2,他說我目前的頭髮比較稀薄,會依照我的訴求再讓我的頭髮變得豐盈有厚度一點,這樣頭髮看起來就不會那麼少了。


undefined
準備修整頭髮前,美髮師在我的脖子上先圍上一塊棉布後,才再圍上理髮圍布,可以阻隔大家共用一條理髮圍布的衛生問題,這個舉動我覺得好貼心耶!之前在別家美髮店都還沒遇過呢!

undefined
額頭上也黏了個透明檔片,可以預防頭髮修整染燙時刺激到眼睛,很多貼心的小地方都讓人感到相當窩心,難怪朋友這麼推薦這裡。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美髮師在過程中幫我修整髮型→謢髮→上燙髮藥劑→上捲子...等等。

等待燙髮的時間雖然漫長,但一想到燙完就能看見不一樣的自己,心情就無比雀躍~~

undefined
店家有招待一些小點心、薯餅和飲料,等到肚子餓的我忍不住拿了薯餅來吃,驚覺這薯餅也太好吃了吧!放涼了依然好吃耶!問了是好市多買的,改天再自己買來吃個爽。XDD

undefined
漫長的等待終於燙出唯美浪漫的髮型,一整個好撫媚動人呀~~和之前幾乎快成直髮的乖乖型完全不一樣,哈!哈!這就是弄頭髮改變造型好玩的地方。

undefined
K2幫我燙的這種彈性手捲燙,只要洗完頭髮後用手自己繞捲著吹,就會很有型又自然。

而且本身的髮量自己覺得很稀疏,但在K2的巧手整燙後,不管是視覺或者是自己的感受上,都覺得髮量突然變得好豐沛喔!太神奇了~~

undefined
每個設計師都有自己獨特的手藝,但過程中,環境的氛圍、服務待人的貼心度和真誠度,個人覺得這些比起手藝還更重要,在舒室弄頭髮真的感覺很舒適,有興趣的就來找K2吧!

《舒室髮藝》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8號
電話:07-2231016
粉絲團:舒室髮藝
IG:舒室髮藝

 

undefined
 
Keavy愛七淘←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!
undefined
arrow
arrow

    Keavy愛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