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看著一頭烏黑的秀髮突然感覺好膩,想想也已經快三年沒染頭髮了,剛好最近聖誕節、元旦跨年、農曆新年幾個大節日陸續接踵而來,更想染個頭髮讓自己在新的一年裡有個嶄新的氣息。

聽朋友說之前有讓嘉義美髮師Willie燙過頭髮覺得還不錯,引薦之下這次就嘗試讓設計師Willie來染個頭髮,看看會不會蹦出什麼新火花!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's go~

 

原文網址:

https://keavyi7tao.pixnet.net/blog/post/404426389

undefined
美髮師Willie工作的地方在GOALD Hair Salon,位置就在嘉義火車站的對面,非常好找,如自行開車來也有附近的「城市車旅」特約停車場可以停車,到店消費即可低用停車費唷!

undefined
外面有明顯的價目表供參考,服務有洗髮、剪髮、燙髮、染髮、護髮。

undefinedundefined
GOALD Hair Salon店內主要為黑、白兩個色系,單純的顏色讓空間在視覺上更加開闊,待在裡面心情容易平靜放鬆,巧妙穿插放置一些流行的元素又很時尚,燙染頭髮後的網美網帥想在哪裡拍美照都行。XD

undefinedundefined
人潮多的時候也有二樓空間,這裡有明亮的落地窗可以看到對面的嘉義火車站。

undefined
接下來就要介紹幫我操刀的美髮師Willie出場啦~哈!哈!這位帥氣的小哥哥就是Willie,看起來雖然年紀輕輕,但在美髮界可是已經有十二年的經歷囉!

undefined
Willie從十五歲接觸美髮,現在也才二十七歲耶!年輕真好~我這個大他一輪的姐姐也好渴望變年輕呀!本身烏黑的頭髮黯淡無光真的太吃虧了Q..Q。

undefined
Willie先瞭解我想染的顏色,我說想染現在流行的髮色但又不想太前衛,他又問我平常會上妝嗎?我說我很常淡妝或素顏,標準的懶女人一個XD,經溝通和開手機讓我看一些他幫其他客人染的髮色做挑選後,最後他建議我染摩卡可可棕色,我看了也蠻喜歡的,於是很快就開始染髮的步驟~

undefined
因為還想保留半年前燙髮的捲度,所以Willie稍微幫我修一下型,然後使用染前護髮做打底,可降低染髮所造成的髮質傷害,之後再使用頭皮隔離塗抹全頭,可降低染膏對頭皮的刺激。

undefined
染膏調配完後,加入歐拉結構式護髮1劑,可鞏固頭髮內部結構,讓頭髮染時能同時修護修護髮質。

undefined
洗髮時使用染後洗髮精,讓髮色能維持更久,最後再使用歐拉結構式2劑,包覆髮絲讓養分停留在頭髮內,達到深層修護的效果。

undefined
吹整過程中,Willie教我這個懶人不少吹頭髮的技巧,後來我說想嘗試很短的瀏海,而且自己修剪也方便的那種,於是Willie又幫我修了一下瀏海。

undefined
因之前燙髮的捲度不是很明顯,他又加碼幫我燙了大波浪的浪漫捲髮讓我拍美照留紀念,人真nice!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染完水水的摩卡可可棕色真的和黑髮差好多喔!整個人變得好有活力,說是剛畢業的大學生也有人會相信。XDDD

最後Willie建議回家後先使用染後專用的洗髮精清洗可讓髮色維持更久、使用保濕類或護色類髮膜能讓頭髮更柔軟更有光澤、吹頭髮前使用髮油,降低吹頭髮時的熱傷害,造型完也能再使用一點點髮油,均勻塗抹,降低毛躁感。

之前Keavy的頭髮都是讓女設計師燙染,沒想到今天遇Willie的巧手才得知男設計師也能這麼細心與貼心,如還在煩惱頭髮要找誰做造型的就來找Willie吧!

undefined
《Willie-威利自介》

注意著每個微小的細節,哪怕只是一根頭髮,都要做好完美無缺,因為這不僅僅只是為了讓作品更加完美,而是一種使命,裡面包含了客人所給予的支持與肯定。

而美在於我們生活中的任何一種物品或形式,大至一整片天空小至一個瞬間,之中所蘊藏的也最耐人尋味!

設計在於運用無數的美層層堆疊,再將堆疊的美,運用有如魔法的雙手,創造出各個獨特且不朽傳奇! 對我來說美髮師只是一個形式,我們亦是魔術師,無時無刻創造驚奇,只為留下那幸福的瞬間!

【研習經歷】
GOLDWELL染髮
TIGI進階染髮
哥德式燙髮
Label.m男仕剪髮課程
A-one基礎連結
LOREAL染髮
LOREAL燙髮
資生堂染髮
資生堂燙髮
FIOLE染髮
FIOLE燙髮
阮劇團幕後妝髮

《Willie-威利聯絡資訊》

粉專:Willie-威利
IG:willie_10.26
LINE:@euq5810f
公司電話:05-2252177
店址:嘉義市西區仁愛路586號

 

undefined
 
Keavy愛七淘←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!
undefined
 
arrow
arrow

    Keavy愛七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